据英国《每日邮报》9月17日报道,来自日本东京大学的研究人员对1000多名年轻女性进行了调查研究,探究她们的体重和腰围与每天摄入水分的量之间的关系。
研究结果发现,直接饮用的水和女性的体型并没有关系,但是从食物中摄取水分与体型还是有关系的。

|
|||||
|
|||||
|
|||||
|
|||||
|
|||||
|
|||||
|
|||||


| Copyright © 2007-2008 洛阳健康网(www.0379jk.com) 版权所有 运营维护:洛阳市得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:洛阳市九都路61号 东方联智大厦 408室 客服电话:0379-63350828 电子邮箱:lydexiang@163.com 豫ICP备07501835号 |